Sunday, October 3, 2010

记录

好久没有来写部落格了,因为也没想到要写些什么,可能是在想就算你写得有多好,读的人有多少也还是个未知数,有些东西写下了也未必能改变什么……

最近马大第十届灯笼节落幕了,无‘职’一身轻,生活也从忙忙碌碌打回原形,每天不用赶道具,赶道具,赶道具的,轻松了许多~不过,还是很怀念在PT的生活,虽然疲累,可是却充满了欢乐,留下的汗水也是值得的!也认识了一班不错的‘道’友,希望有时间大家还能再聚,可能来一天 movie day without XX 什么的,哈哈哈哈~ 哦对!还有reunion dinner !!!就等那一天的到来~

忙完马大灯笼节,现在就要忙第十宿舍灯笼节,不过还好,没马大灯笼节那么忙碌,多的只是无限的担心,担心搞不好,去年的阴影还深深烙印在心坎,当晚的音响自己多多少少都该负起一些责任吧…

也要感谢我的英文课组员>> phanie,elyn,swan pin & jeffrey ,gp assignment 好像自己都没贡献什么,唯一的贡献只是在组员名单上填上了自己的名罢了><'''还好他们都没怪我什么,这样好的组员哪里找~哈哈~下次就我包头包脚一手稿定咯~哈哈

就酱~ ^^
Post views: counter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