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3, 2011

很闷的一篇贴子

在我写这文章的时候,已经是2011 年一月三号,2010 年老早就掰掰了... 现在的我,正处在我这何时都是那么凌乱的宿舍里,听着一首叫作《丑角》的歌…总觉得这首歌的主角简直就是讲我吧,曾经有朋友讲我就是丑角,当时的我,没有否认,也没有承认,只是惊讶…如今我认了,对阿~我就是丑角,没错…

为什么2011年的到来会关到我是不是丑角?不晓,只是很随兴的写法,脑海压根儿都不知道要写些什么……就当作是暖场吧,不过,就是没暖场的效果……2010年12月31日当天,看了看自己的部落格,才有九篇贴子,心里就想要来个十全十美,来为还是那么没什么值得骄傲的2010年划上休止符,在兴致满满的心理下,手机SMS来了,是朋友约出去庆跨年,当时,想也没想,就SMS答应了,几秒前的决心,就酱崩溃了...

今天也是新学期的开始,刚回到宿舍,是很不习惯,很闷…想找朋友又不在,cable又没带,没法上网,就在房里对着没法上网的电脑面壁思过,我下次会记得带cable了…

哈哈~写到这,还是没有什么内容,因为很闷,没什么心情写,前半小时玩RO*还时不时断线,心情更糟的说...的说,的说,我是很不习惯用的说这词,总觉得为什么要加个的说,试想想要是你的朋友在你面前的说,的说,你会有什么反应?

就酱结束吧~也不知道该写什么…这是一篇很闷的贴子就是了……

*这时已借到cable了...
Post views: counter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